互惠基金

互惠基金

「互惠基金」泛指一項集體投資計劃,基金公司集合投資者的資金,並根據基金的預設投資目標將資金投資於多元化的市場和投資工具去管理該基金。

總覽及優點

總覽

「互惠基金」泛指一項集體投資計劃,基金公司集合投資者的資金,並根據基金的預設投資目標將資金投資於多元化的市場和投資工具去管理該基金。瀚隋資本為您提供全面的投資選擇,當中包括股票基金、貨幣市場基金、債券基金、均衡基金、資產分配基金、行業基金、對沖基金等。

優點

瀚隋資本是您投資基金之首選,因為:

  • 我們為您提供Morningstar® (晨星)基金報告,以作個人資產配置分析之用
  • 我們的投資研究部團隊定期提供市場分析及研究報告
  • 客戶可訂閱研究報告,定期接收最新市場資訊,以作出適時投資決定
  • 我們的客戶經理擁有專業投資知識,將定期檢討您的基金組合,並根據您的個人財務狀況及可承受風險水平,助您建立基金投資組合

特性

一般而言,投資基金的好處主要包括:

專業管理:基金由專業基金經理管理,除根據基金的投資目標進行買賣外,也會作出風險管理。
環球投資機遇:基金投資於不同的市場及工具,提供環球投資機會。
分散風險:基金多分散投資於不同的市場,並會利用專業對沖工具以降低投資風險。
買賣方便:大部分被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認可#的基金可每日買賣,投資者可從多個渠道了解基金的最新價格、買賣及有關資訊。

不同類別基金的投資風險各有高低,投資者於選擇合適自己的投資工具前,需先了解自己可承受之風險程度。
#該認可並不表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推介投資於這些基金。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基金

  • 評估個人財務狀況,定立投資目標,投資目的,可承受的風險等因素。
  • 因應個人的投資目標及風險承受能力,了解基金是否適合個人需要而選取合適的基金類型。
  • 選擇信譽良好的基金經理,研究其背景、管理基金的資產值、投資過程、經驗務等。
  • 了解基金所需費用如首次認購費、贖回費、轉換費、管理費。

投資涉及風險。請 按此 參閱風險披露聲明。

瀚隋資本有限公司

香港干諾道中128號11樓
電話: +852 2710 0600
傳真: +852 2710 023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hansuicapital.com.hk
香港干諾道中128號1樓
電話: +852 2961 3999
傳真: +852 2691 393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瀚隋資本 © 2021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