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隋理念

關於瀚隋資本

瀚隋資本為第三方資產管理公司(External Asset Manager),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批准和許可,擁有第1類(證券交易)、第4類(證券諮詢)和第9類(資產管理)。致力為大中華地區高淨值人士提供理財及資產管理服務。目前,瀚隋資本總部位於香港,與合作夥伴形成覆蓋全球主要市場的經營和產品網路。

瀚隋資本與環球市場上頂尖的金融機構合作,打造尊尚、多元、靈活的私人財富管理服務。突破個人理財因規模、經驗、資源、地域等因素造成的制約,切實滿足高淨值人士不同的個人或家族客戶在全球資產配置、家族財富規劃、高端品質生活等多方面的需求,力求覆蓋客戶對保值、增值和風險管控的多層次要求。

智慧資本 高瞻致遠

瀚隋資本深諳私人財富理財服務之道,網羅理財領域精英,評估各類資產組合,提供睿智方案以配合您的理財目標。由財富增值,保值到傳承,超越時限,跨越界限,與你攜手,世代相傳。

我們的理念

高遠 – 財富累積,增值
平遠 – 財富保值,儲備
深遠 – 財富延續,傳承

開拓創新 傲視同儕

精英團隊 – 憑藉我們龐大的服務網絡和經驗豐富的團隊,配合客戶風險承受能力及財富規劃目標,全天候為你提供團隊式專業協助,盡握投資良機。

目標為本 – 運用由我們的研究專家特別編製的市場報告和分析,勾劃適合你未來的藍圖,鎖定合適的投資選項及資產配置,以實現您的投資目標。

市場睿智 – 夥拍國際知名的金融機構, 為你悉心籌劃最適合你的投資產品,以獨到眼光與你共建未來。

靈活投資 – 提供不同理財產品以配合不同市況及投資需要,環球股票,互惠基金,債券,結構性產品等。

瀚隋資本有限公司

香港干諾道中128號11樓
電話: +852 2710 0600
傳真: +852 2710 023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hansuicapital.com.hk
香港干諾道中128號1樓
電話: +852 2961 3999
傳真: +852 2691 393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瀚隋資本 © 2021版權所有